桃子汽水·子苏苏

@全糖醋鱼小号,@酣春十一是我最爱的大大!以后可能会在这个号上更新!

(all轩) 撩完就跑 第二章

  白切黑


  注意避雷,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!


  勿上升,上升真人SS半夜敲门!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提示音,眯了眯眼,这也太好骗吧?这就是泡沫系统说的高难度?旁边那只发光的球表情有些尴尬,笑了两声,开始解释:“宿主没骗你!这难度决对五颗星,只是刚开始有些…….”宋亚轩瞟了它一眼,光球立刻闭上了嘴。耳边没了某东西叭叭的吵声,亚轩开始打量眼前这个帅气又不失冷气的男人。


  是的,宋亚轩是一个穿越者,当然,不是被迫,是自愿的,他的工作就是穿越到各种世界修复BUG,但是宋亚轩也是第一次遇到攻略任务,除了系统唯一的提示——装可爱,也别无他法。


  现在马嘉祺眼里都是宋亚轩满满的可爱,对于对方的头脑风暴毫不知情。当马嘉祺还在沉浸于可爱中时,一个糯糯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哥哥,你是谁啊!”马嘉祺多少有些“可爱奴”了,声音也温柔了下来:“我看你在被人追,就随手救下了你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不得不说,没有人能句够拒绝一个乖乖的会叫哥哥的团子!宋亚轩听后懵懵的点了点头:“谢谢你啊!哥哥!我叫宋亚轩。”“我叫马嘉祺。”约么是比较生疏吧,两个人一时间都没再说话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宋亚轩微微开了口:“我和家里闹矛盾了,我可以在你这里暂住一下吗?”马嘉祺轻轻点了点头:“可以。”宋亚轩眼睛一亮:“谢谢哥哥!”之后宋亚轩就开始听管家安排,与……打磕睡……


  于是,当晚,宋亚轩就在马嘉祺家住了下来……


  大约在早上八点钟的时候,宋亚轩就醒了。醒来的第一件事不是起床,而是闭上眼睛思考攻略计划。可悲的是,这个破系统居然不给剧情?其实,实话实说,是连总部都没有,原因是因为……穷!“唉!”宋亚轩不禁叹气,而旁边的光球却又开始口叭叭:“宿主别灰心!加油!你一定能成功的!”宋亚轩无语,他上辈子是干了什么破事!怎么会遇上这么会说的系统?


  好在宋亚轩也不是摆烂,他决定去找马嘉祺。之后宋亚轩就轻手轻脚在一座大别墅里寻找马嘉祺的房间。又好在宋亚轩记忆力不错,很快就找到了马嘉祺的房间,当然,在过程还是让宋亚杆惊叹了一翻,(果然是有钱人啊!)。


  在宋亚轩如猫一般的走进马嘉祺房间时,某系统顿时感觉替宿主有了一种负罪感:“宿主………我们这算不算偷入民房?”宋亚轩白了它一眼,“第一:我这都是为了任务,不算什么。第二:你用词不当!”(卑微)光球一个缴灵,不再说话。


  宋亚轩走近了床边;马嘉祺还没醒,他把脸伸过去看,温热的气吸吹在马嘉祺脸上,睡意浅的马嘉祺睁开了眼睛,直对上了宋亚轩那双水汪汪的眼睛,说实话,马嘉祺是很懵的。反应过来时,轻咳两声,宋亚轩没动,嘴里却说:“哥哥醒了吗?那快去吃饭吧,快凉了!”马嘉祺表示他既尴尬又痛苦。直到他微微点点头,宋亚轩才起身出了房间,临走前还不忘补了一句:“那哥哥可要快点哦!我等你!”完了,太可爱了。


  当马嘉祺下了楼刚看到的场面就是,宋亚轩用手托着头,嘴里吃着什么,嘟起嘴巴在思考什么,马嘉祺微微一笑,坐在了饭桌前,看着宋亚轩问道:“亚轩你是不是还要上学?”宋亚轩愣了一下,他倒是没想到马嘉祺这么自来熟,不过他还是重重的点了点头,马嘉祺“哦”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过了两分钟,宋亚轩疑惑到停止干饭,不是,他怎么不说话了?宋亚轩这时的脑门上就差一个问号了。直到宋亚轩快完全没了耐心时,马嘉祺又开了口,“那我让他们去帮你办手续。”按理来说宋亚轩应该是之前一直在上的,但是他并没有查到,奇怪的是提前一两天就退了,是真的奇怪,他刚刚手底里下就在查这个,反倒这让宋亚轩心底里觉得他是一个怪人,嗯,真怪!


  吃完饭马嘉祺就去上班了,宋亚轩无事可做,也没法攻略,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发呆,光球也无奈的躺在沙发靠背上发呆。突然,宋亚轩坐了起来,把某系统吓了一大跳。其实,宋亚轩是想到了他上次还没画完的画,上一次任务的时候,他画了许多的画,那让他爱上了画画,于是他准备重新拿起画笔了。


  画了一幅之后,宋亚轩望着那幅画,歪了歪头,阳光撒在了画布上,画中的雪也是像镀了一层金色,极是好看。宋亚轩的眼中像是充满了阳光,雪似乎也变得温暖了,是浪漫的了……


  宋亚轩望向窗外,花园里种满了蔷薇,正是开放时,鲜艳,盛放。宋亚轩将那幅画拍了张照片,随手发到了网上,也没再多想。


  宋亚轩还想画,但这屋里没什么灵感,他决定把画具拿到花园里去画,这样应该会好很多。


  一出门,微风就吹上了宋亚轩的脸,吹开了他的发丝,那张帅气又漂亮的脸被完全露出,让人看了都离不开眼,即使光球已经看了两三天了,却还是会被迷住。宋亚轩安定好坐了下来,准备画画,画薇,画那盛放的蔷薇……画画时的宋亚轩真的很好看,风掀起了衣角,这时的宋亚轩神情温柔又认真,这让光球都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存下来了……


  “啪!”声音突然从宋亚轩身后传来,宋亚轩疑惑的转过了头……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还是先来个广告!@全糖醋鱼 大号占位!去看看大号的文吧!

  

  补了一个小彩蛋!是马嘉祺下来吃饭看见宋亚轩在思考是在想些什么?有助于后面的发展!强烈建议去看看!不看后悔,看了思考人生!

  

  嘿嘿,我来更新啦!

  

  今日文笔:烂!比上一章烂!我觉得流量应该也不会和上一章一样多了!

  

  这个流量我是真的醉了,比我大号那时流量好高!结果没人给我关注?

  

  所以不要吝啬!红心蓝手不要钱!

  

  鬼知道我手稿写了多久,手都要写废了!之后再拍照识别,又废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在想,我要不要一周一更,或两更?上学着呢嘛,所以只有周五周末有时间,但是我只有周五有兴趣……

  

  累了累了!快快睡觉啦!(废话有点多,别介意,谢谢观看!)

评论(2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